浅浅的一条鱼

不弃坑!but咕咕咕

空梦[3]

  姜凡视角


  ——


   思念,是一种虚无的存在


  我已经不记得第一次的思念是因为谁


  ——

  

  

  

  


  强烈的情绪企图抓开心脏的封锁奔涌而出,当我把目光放在身边空无一人的座位上


  那种情绪一下子失了力气,收起爪牙,把自己缩在最角落


  我开始期待每天的入梦,甚至思考白天能否见到他


  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白日梦


  薛珅已经不再是一开始开玩笑的态度,他严肃的看着我,似乎在看一位命不久矣,交情不浅的同学


  用他们的话来说,我现在每天上课发呆,下课发呆,回到家就再也联系不上


  一定是出了什么问题


  我很惊讶我居然还有心情跟他们开玩笑


  “去私会我的梦中人”


  一来二去,他们发觉我并不是在开玩笑,而是在陈述事实


  陈希还专门拉了沈杰过来,就为了跟我解释梦是不存在的,那只是一场空梦


  我难道不知道吗,我只是卑劣的想着,如果自己不认清事实,就能把他留在梦中,留在身边


  我害怕真的清楚的认识到他的不存在后,他会在我梦醒后彻底消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样


  或许一开始我就该对着他露出刻薄的本面目,这样他就会害怕我厌烦我,这样我也不会像个精神病人一样患上可笑的相思病


  

  

  

  

  

  ——

  

  

  

  

  

  


  再次入梦,我却是在梦中的梦中醒来


  张涛一脸担忧的望着我


  如果这是我的梦,那么合该是我的潜意识操纵,可能是我从心底里希望有个人能关心我爱护我所以他才会流露出这样的表情


  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多少天


  我陪着他上课,去攻克他读不懂的物理题,一起走在去食堂的路上


  我在发现自己身体越来越虚弱的同时,也发现张涛的不对劲


  他的黑眼圈越来越严重,有时候走几步就会突然停下来歇一歇


  难道是因为我的休息不足精神不稳导致他无法维持正常健康的状态吗


  可是我一入梦便会遇见他,就舍不得再闭眼了


  

  

  

  

  

  ——


  

  

  

  

  

  又是这样


  梦醒后


  我记不住他的名字


  

  

  

  

  

  ——


  

  

  

  

  

  上课的时候,被叫上台做题


  眼前一黑,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这次,我没有遇见他,而是困在一个漆黑的世界中


  被叫醒的时候,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医生说我失眠严重,可我明明每天都按时准点上床


  他给我开了些助眠和精神稳定方面的药物


  我收下了,但我没打算吃

评论(9)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浅的一条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