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浅的一条鱼[请假中]

[高考请假中,高考完爆更]

为什么我的前男友们都在这个班[14]

  张涛面对四位前男友的时候总是莫名的心虚


  而这种心虚,恰好给了那几个人可乘之机


  

  

  

  ——

  

  

  


  高二的运动会,之后紧接着的是一次大考


  虽然临近运动会,但张涛一点也不敢放松


  张涛看着纸上的那道空间系数学题头疼的厉害,这是秦老师挑的竞赛题,说是用来练基础


  为了尽快赶上尖子班的进度,张涛上课学下课学,上下学路上都拿着知识点在看,但数学题物理题这种东西永远不是背背就会的


  公式是基础没错,但不刷题不见题永远写不出来


  当然,个别人除外


  比如姜凡


  张涛一直觉得给姜凡这小子早晚有一天能搞出来个姜凡定律,然后名扬数学界


  此时,他的好同学,好同桌,贴心前男友正一脸不解的询问


  “你为什么要做这么简单的题?”


  此话一出,不止张涛,连薛珅都没维持住假意的同学情,噗呲一下笑出声,捂着嘴转过身


  “因为我是人类”张涛面无表情的抖了抖手里的一叠卷子“强调一下,一个正常的人类”


  姜凡很自然的接过张涛手里的卷子翻着看,这一幕似曾相识,张涛不由得想起来当初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


  去图书馆已经是习惯性约会项目了,张涛甚至已经下意识在出门前塞几张卷子以防在图书馆没事干


  谁会不爱一个能给自己讲题的男人?


  张涛甚至觉得姜凡最帅的时候就是在自己身边严肃认真讲题的时候


  “练题形吧,你这样杂乱光做没用”姜凡撇了张涛一眼,这是张涛当初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就说过的话


  这么久了,张涛还是没改


  虽然疯狂刷题的确有作用,但不去认题还是会在下一题犯错误


  “啊,哦,好”张涛被他的声音从回忆中拉出 ,收了收自己的心思,张涛伸手接过那几张纸


  然后


  没扯动


  “你做秦老师的卷子不如做我出的卷子”姜凡面无表情的从自己桌洞里拿出厚厚一叠


  “整个高中三年常见题型,包括细知识点和练习”


  “姜凡”张涛打断了还没说完的话“我觉得吧,我现在连书都没学完,你这些卷子还是等我一轮复习的时候再用吧,谢谢了”


  张涛面带微笑的委婉拒绝,然后迅速投入题海


  太可怕了


  差点就心动了


  回头草这种东西,回忆杀这种东西


  还特么的前男友还是初恋的这种事情!


  还好自己道心坚定


  谈恋爱,浪费时间,浪费青春!!!


  “……对不起,如果是因为讨厌我,我跟你道歉,但这些东西对你学习有好处,我希望你能先想到自己,再想我”姜凡轻轻坐下,语气有一丝丝不易察觉的落寞


  张涛也觉得自己有些不知好歹了,人家辛辛苦苦帮忙,自己就这么拒绝了……


  “那你,那你放这吧,谢谢了,我晚自习就做”张涛拍了拍姜凡的胳膊,颇有些安慰的意思


  姜凡轻轻勾起嘴角


  前排的薛珅一脸无语


  这厮什么时候跟自己学会了?


  

  

  

  ——————

  

  

  

  


  “小涛,运动会你报什么项目啊?”陈希拿了几张报名表乐呵呵的走过来,把张涛从姜凡赠予的题海中捞出


  “运动会……”张涛环顾四周,心想自己终于有地方能赢过这群尖子生了


  每天投入题海的乖乖仔的身体素质怎么可能比得过上天下地乱窜的野猴子[?]

  

  

  

  

  


  ——彩蛋是晚自习小涛写题[ps:姜凡阴谋解锁就看]

  最近略忙,还有大考,所以考更新可能会慢一点……但不会弃坑的宝贝们!!!

  

  爱心,推荐,摩多摩多!!!!

粮票,糖果,奶茶,蛋糕,摩多摩多!

⁽⁽ଘ( ˊᵕˋ )ଓ⁾⁾⁽⁽ଘ( ˊᵕˋ )ଓ⁾⁾⁽⁽ଘ( ˊᵕˋ )ଓ⁾⁾


  

评论(107)
热度(135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浅浅的一条鱼[请假中] | Powered by LOFTER